保存桌面

名家名作

首页 > 最新目录 > 《名家名作》(理论板)杂志征稿启事
《名家名作》(理论板)杂志征稿启事
 《名家名作》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创办的,由山西省作家协会主管、主办的文艺类专业期刊,国内连续出版物号为:CN 14—1373/I,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为:ISSN 2095—8854,邮发代号:22—201。杂志已经被中国知网、万方数据库、维普网、龙源期刊网等全文收录。

热忱欢迎广大文、史、哲和艺术专业的师生投稿。

稿件要求:

1. 文稿应资料可靠、具有创新性、科学性。应立论新颖、论据充分,文责自负(严禁抄袭),文字要精炼。

2.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,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。作者姓名、单位、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,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,排好先后次序。

3.文章要求不少于2000字,格式一般要包括:标题、作者及工作单位、邮编、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、参考文献、注释、作者简介等。标题字数要求在20字以内;作者简介应按照以下顺序列出:姓名(出生年— )、性别、籍贯、职务、职称、学历、主要研究方向。

4.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,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。

5.杂志社对来稿有删修权,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。我刊同时被国内多家数据库收录,不同意收录的稿件,请在来稿中声明。

说明:原创指学术不端检测的重复率不超过30%的论文。
 

投稿QQ894907606